close

總算讓我看到了

前一天去的時後~~

第一家電影院說:小姐,妳們要看的場次,已經沒有一起得坐位,要分開坐喔

第二家電影院說:小姐,妳們要看得場次,只剩一個坐位喔

真是.................

而今天

則是冒著下大雨去看得

走出公司到捷運站的路上,褲子、鞋子、襪子

無一倖免啊!

而且好趕~~google map說要走15分鐘的路

連衝帶跑大概10分鐘趕到

後來覺得,其實不用這麼趕啦

電影的前10分鐘都在講廢話~~XD

好啦!切入正題啦

以下有點小雷

要往下拉的人要注意喔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電影的一開始

是從現在開始講起

每個人在小時候,一定幻想著自己長大會是甚麼樣子

而對於現在已經長大得自己

是不是也跟想像得自己一樣呢

而有時候

是不是也開始懷念起

那個用力/努力做自己的時後

長大後

默默得對很多事情開始妥協

開始學會放棄一下自己

 

現在的"林真心" 

因為對工作妥協、也因為疲倦吧

開始想念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後

一段光禹得夜光家族

女主角看的畢業紀念冊

帶我們回到了屬於主角的少女時代

 

回到了女主角的高中時代的早晨

是1994年,我那時後還是國小生呢

每個學校好像都會有個美女(是校花)--陶敏敏

也會有個很帥、功課很好的帥哥(是校草)---歐陽非凡

更會有個大壞蛋(但其實本性很善良???)---徐大宇(男主角)

話說,我的國/高中好像沒這些人啊~~XDDD

還是因為我太努力念書了(有嗎???)

 

當然不可避免的,就像一般的愛情故事一樣

女主角喜歡上校草//校草跟校花互相有好感//大壞蛋喜歡校花

結果,平凡的女主角就跟大壞蛋合作(是被逼得)

想讓校草跟校花分手

但是平凡少女其實打扮一下就很美啦

(讓我想到,初戀得那件小事~~XDDD)

後來校草覺得,這個女主角也很好

沒想到,其實大壞蛋喜歡得也是女主角

(大家把校花放在哪????)

但是大壞蛋是屬於默默付出型的

還是想湊合校草跟女主角

又不希望女主角因為他的離去而難過

(ㄟ~我前面沒說嗎~~那時後男女主角的分開

最多的理由應該就是出國念書了吧~~XDDDD

所以不能免俗的,男主角出國了)

所以男主角就先跟校花交往了

(校花其實心機也很重啊~~XD

最後還是要讓自己有些鏡頭~)

好吧!最後男女主角還是有相遇

(請跟我說~~哪間飲料店可以遇到劉德華啊~~~~)

是個happy end

(很隨便得幫電影結尾了~~~~

就說是不負責任了啊)

 

其實徐大宇(大壞蛋~~XD~~男主角)

以前也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

因為跟朋友打賭後,朋友遭遇到不幸

所以決定埋葬起過去得自己

讓過去的自己跟著朋友死去

沒想到遇到了女主角

一個天真、善良,有些無理頭還很會跌倒的女生

兩個人因為一封幸運信而結下緣份

秉持著,喜歡妳就是要捉弄妳

而不斷的捉弄女主角、使喚女主角幫他做事

但沒想到這傻傻的女主角

解開了自己幫自己在心中所設下的結

表面上是為了追校花

其實是為了跟女主角有多一點相處的時間

記住女主角說的每一句話,想實現女主角的願望

也默默的守護女主角的愛情

希望她能夠幸福

(雖然女主角那時後已經不喜歡校草了)

 

女主角呢

就是一個平凡,又有點傻氣的女生

興趣跟大家一樣、功課也SOSO

愛幻想、愛做白日夢

偷偷喜歡著校草

但是在跟男主角相處後

慢慢的發現,其實他是個好人

也慢慢的喜歡上他

也為了男主角而發起抗爭活動

(那個年代,師長應該很權威吧)

 

校草

好吧!其實我不知道要對他介紹甚麼

就是校草~~XDDDD

 

校花

其實,我覺得他有一點小小的心機啦

還記幸運信給女主角

然後還去告發她~

而且

當男主角變好之後

就想跟他交往

 

看完了電影

其實發現很多令人記憶深刻的物件

資源回收分類的垃圾桶---那時後是外星人造型的

50元的紙鈔

畢業紀念冊

B.B. Call

冰宮

明星護貝小卡

哈哈哈~~~~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byl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