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103年3月20日

 

要前往日本了

第一次要一個人在日本待一個月

(雖然說,最後9天有人陪我)

而且還要瘋狂的從北海道到鹿兒島

來一趟從北到南的旅程

光要出門前的準備就夠恐怖了

定飯店、確定車次/時間、排行程、每個縣的交通、想去景點

光要弄這些就弄到頭痛,而且有些地方比較偏僻,網路上的資料有點舊

只能直接到日文的網站上查了~~

我的爛日文啊~~~~看到頭好痛的說。

 

這次要第一次看到雪了

一整個就超興奮,話說我只看過冷凍冰箱中的霜啊!

帶了兩個大型行李箱,不過回來不知道到底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

IMG_4303.JPG  

希望不要買到帶不回來啊!

這次是坐JAL去日本的,不過餐點有點失望啊~~~

不好吃啦~~~~

IMG_4321.JPG IMG_4322.JPG  

 

一到了日本

發現是下雨天~~~怎麼會這樣啦~~~~~>"<

IMG_4331.JPG  

 

先在成田機場把JR-PASS換好了,這可是我21天旅程很重要的交通卷啊

IMG_4340.JPG IMG_4341.JPG  

 

買了從成田機場到東京最快的車NEX

IMG_4350.JPG IMG_4360.JPG  

不過這是買套票的,因為今天還沒有要開始用JR-PASS啊

 

到了新宿跟朋友見面,劃了21天的車票

車票全部展開還滿恐怖的,

IMG_4370.JPG  

不過先全部劃好票

心裡才有底,也不用到每個地方再劃位

(其實後來的票更多,不過忘了再拍一張,就已經都貼到本子上了)

 

晚上先跟朋友回到她家

就出發去電影院看電影了

去年去日本的時後,特地去看了二宮和也的白金數據(作者是東野圭吾)---二宮好帥

這次來日本那麼久

一定也要看電影的,先上網查好了上映中的電影

挑選了一下,決定要看岡田將生的偉大的咻啦啦碰(作者是萬城目學)

嗯~~~是搞笑片無誤~~~XD

看完電影就回到朋友家~把行李整理好

準備明天要往北海道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byl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